败降啊_

别管我,不常上线

假如温以凡没有改志愿

8.我强吻你?!

(1/3)

次日一早一一

       "嗯?我怎么在这?!这是哪啊?!”


       一大早,温以凡一嗓子直接把宿舍所有人给喊醒了。"呃……”温以凡后知后觉,默默地闭上了嘴。


       "温霜降,你知道你昨晚喝醉了,你做了什么,你知道吗?”桑延声音有点沙哑。


        "嗯……?”


        "你打电话给我,说要我接你回家,然后还偏要到男宿舍。”


        "我绝不可能做这种事!”温以凡明显怀疑。慌忙翻出了手机,“你看……”


        呃……联系人第一个还真是桑延。


 (2/3)

         原本已经坐起来的钱飞默默的,轻轻的,悄悄的,躺了回去。


         陈骏文则直接下了床:"我相信以凡姐不是这样的人!”


         钱飞:唉,这年轻人,咋这么不懂事儿!


        桑延看了眼陈骏文,又看向了还有床上的段嘉许。"喂,姓段的!你觉得呢?"


        段嘉许略作思考,认真道:"我也相信温以凡,姓桑的。”


        温以凡看向桑延,挑眉:"?"


        桑延:"是啊,他们都相信你,但如果不说强吻这事,你确实……”


       "那其它事都是因为喝多了!咱们这事儿就翻篇吧!”温以凡说完就风风火火地出去了。


         “行!这次不跟你计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哈哈,咱们的桑娇花又上线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