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降啊_

别管我,不常上线

假如温以凡没有改志愿

7.桑延你衣冠禽兽啊!!!

(1/2)

       直到走到温以凡宿舍门口犯了难,女生宿舍大半夜不让男生进......再看温以凡那样,唉……去男宿舍吧。


       说来也巧,今天钱飞他们不知道跑哪去玩了,现在都还没回来。


        桑延帮温以凡打了个地铺,就洗澡去了。


        桑延兴致缺缺地拿着手机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碰上了刚进门的钱飞三人。

 

        "桑延,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跑哪鬼混去了?”


         "我还没问你你去哪了。”好吧,钱飞对此见怪不怪,本来就没打算真问出来。


         "不对!这是哪?桑延呢?你快背我回家!"温以凡突然惊醒,猛地坐了起来。头发全炸开了,一副要打架的模样。然后…又睡过去了。


        沉默……


         ………沉默…


        沉默x3

  

         钱飞目瞪口呆,段嘉许一脸"你为什么要背叛我。"的神情看着桑延,陈骏文看着桑延,一脸不敢相信。半夜拐女孩进宿舍?这还是我延哥么?!


        简直衣冠禽兽!


         桑延:………

(2/2)

        “温以凡舍友找不到温以凡,所以我打了七八个电话给她,发现她一个人在酒吧喝醉了,把她带了回来,但现进不了女生宿舍。"桑延少有耐心把解释。


        "呃……咱桑大少果然是正人君子!绝不会趁人之危!我简直敬佩极了您!我把您当偶像!而且还...…"

 

        "闭嘴。睡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